大众新甲壳虫英国售价公布 16490英镑起
河北新闻网
2011-10-24 16:47
来源:车讯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日前,全新一代大众甲壳虫率先在英国公布售价。新车共分三跨车型,两款动力,分别是入门版、Design版、Sport版。

    其中入门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04ph的1.2升TSI引擎+7速DSG变速箱,售价16490英镑(约合人民币16.6万元)。顶配的Sport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57ph的1.4TSI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售价最高,达到了21220英镑(约合人民币21.4万元)。

    入门版车型主要配置有:空调、CD播放器、DAB收音机以及中央门锁。而Design版车型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车身同色仪表面板、Ipod接口、蓝牙以及17寸合金轮毂。至于最高配的Sport版则拥有18寸合金轮毂、定速巡航功能、倒车雷达以及运动座椅。

    并且在2012年大众还会推出另外三款不同动力的新甲壳虫车型,其中包括最大功率为104ph的1.6升TDI的蓝驱版、最大功率138ph的2.0升TDI发动机版本,以及最大功率197ph的2.0升TSI汽油发动机版本。

    编辑点评:新款大众甲壳虫在英国的售价还在情理之中,但不知道进入国内后,会不会给消费者们一个惊喜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