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寒秋 15万双区空调+后座出风口紧凑型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0-28 10:47
来源:车讯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随着岁末的临近,凛冽的寒风在不知不觉中渐渐将我们包围。当和家人或者朋友一起乘车时,你们是否会因为对车内温度的高低而产生分歧呢?毕竟大家身体情况各异,年轻力壮者喜爱清凉,身体稍弱者则偏好温热,这时候如果你的爱车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那情况就会大不一样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可以满足车内两个不同位置上成员对车内空气温度的差异要求,独立温区可以进行不同温差间的随意调节转换。此外,在如此寒冷的季节里,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同样不能够被忽略,这个时候后座出风口就成了另外一项满足车内不同位置需求的必备配置。所以,今天我们就向大家推荐4款15万左右配备双温区空调+后座出风口的紧凑级车型,它们分别是东风日产骐达、东风标致408、上汽荣威550以及一汽-大众速腾。

    东风日产骐达

    推荐车型:2011款1.6L CVT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13.73万元

    新骐达带温度分区控制的自动空调并没有采用旋钮式的调节方式,上下分开的控制按键触感十分不错,两种调节方式各有所长。后座出风口样式比较常规,需要特别一提的是,新骐达全系车型中只有这一款配有后座出风口,如果十分看重这项配置的朋友,那这款车型无疑就是唯一的选择。

骐达

骐达

    新骐达的内饰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大量曲线的雕刻看上去十分灵动,是时下最流行的设计方式,配合时尚动感的全新外观造型,风格统一更能满足时下年轻一族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骐达

    新款骐达的车身尺寸相比较老款车型而言,长度和宽度均有所增加,但是车身高度略微下降,更宽更低矮的车身对提高车辆稳定性有着一定的帮助,而这也恰好是老款骐达的软肋部分。前脸部分可以说是新骐达在外观方面最大的改变,融入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车身的整体线条也更加的圆润和流畅。

骐达

    新骐达的尾部造型相比老款也有较为明显的变化,上扬的腰线和向外凸起的轮眉制造出极强的肌肉感,这是与以往我们所熟悉的骐达所完全不同的,大屁股现在变得更加紧凑更加性感了。

骐达

    新骐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老款而言,动力上有小幅提升,最大功率为93千瓦,峰值扭矩为154牛米,应对日常家用已经完全足够。

骐达

    新款骐达搭载的XTRONIC CVT变速箱是第一次出现在国产的骐达上,本文推荐的1.6L车型所搭载的CVT变速箱与1.6T车型所使用的略有不同,1.6T车型的CVT变速箱带有模拟6挡手动模式,更具驾驶乐趣。

骐达

    编辑点评:新骐达很好的发挥了自己大空间的优势,全新的发动机和CVT变速箱也有望进一步降低其燃油消耗,改款后圆润的外形设计也更契合家用的定义,可惜配备双温区空调+后座出风口的车型只此一款,让消费者没有其他选择的余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