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8-18.58万元 第九代思域在石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1-10-29 16:24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 张欣媛)10月29日,与全国其他4S店一起,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在石家庄万达广场举行了新车上市会。第九代思域全系共三个级别6款车型,其售价范围为13.18-18.58万元,比旧款思域相对比,同级车型优惠约10000元。

    第九代思域凝聚历代精华及Honda全球领先科技,传承“先进、低油耗、安全”三大核心优势基因,在设计、技术、性能等诸多方面都代表了全球中级车最新的趋势。第九代思域在外形、燃油经济性、安全性、静音性、操控性以及装备水平等各方面都实现了大幅超越,实现了2万元的价值增量。而价格体系与此前多方猜测的“与上一代产品持平或小幅下降”相比,新车售价比原同级别车型平均下调1万元,产品综合性价比及竞争力更加突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