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低碳时代 4款平民混合动力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1-01 10:49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在节能减排作为第一要务的大前提下,政府和企业突然意识到,相对于技术难度更高的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更容易达到中国政府规定的节能目标。于是,一场集中在混合动力方面竞逐的大幕业已拉开。

   说到新能源汽车,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是氢动力或者纯电动车型,但是就目前的科技发展现状而言,这些车型在技术成熟度和配套设施方面还面临着很多问题,而作为过渡的混合动力车型则体现出了完善的适应性。当然,我们不得不面对混合动力车型的高昂成本开发费用,而且大部分混合动力系统都出现在豪华车型上,如宝马X6 ActiveHybrid或者奔驰S级400 HYBRID等。

   但是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更多的混合动力系统被应用于一些中端车型上,这就让我们这些平民百姓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混合动力车型。暂且不谈如何为环保做贡献,单是节省下来的油费就是实实在在的诱惑。如果您经常在拥挤的城市中穿梭,这些车型的优势将进一步放大,不失为一种更明智的选择。

    4款平民混合动力车型推荐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