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时尚品位 20万左右推荐给女性的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1-01 12:12
来源:爱卡汽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20万元左右-舒适型B级车

    推荐车型: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厂商指导价:19.48-31.08万元

    推荐理由:经典传承、空间大

    作为国内“汽车定制化”时代的里程碑车型,上海大众汽车全新一代帕萨特不仅出身德系名门,而且在外观、内饰、舒适性和实用配置上都针对中国消费者的情感和功能需求进行了本土化设计。其“中国定制”的风格在德系品质“钢筋铁骨”的映衬下,更显浑然天成、深入骨髓。

    新帕萨特的外观和之前的NMS几乎没有任何区别,硬朗的线条贯穿车身的每一处细节。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70mm×1834mm×1472mm,轴距则达到了2803mm。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拥有在同级车中尺寸较大的三围尺寸,新车并不显得臃肿,或者可以说看起来没有“那么大”。更多的直线的应用让车身显得非常硬朗而大气,却又并不锋芒毕露。

    内饰保持了传统的风格,但在品质上有全面的提升,仪表盘横向造型设计有利于内饰空间的宽度在视觉效果上的加强,通过侧门饰条与仪表台线条的相互呼应,整个驾驶空间整体感得到了强化,桃木饰条和镀铬饰条的结合。

    配置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版本的全新帕萨特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前者的功能不用多做介绍,而后者则可以保证车辆在坡道上绝对不会发生流坡的现象,保障了带挡临时停车时的安全性。全新帕萨特还提供了能够进行双区恒温调节的后排自动空调,以及隐藏在空调下方的220V车载带能源。

    全新帕萨特搭载的1.4TS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96kw(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而传动方面配有手动变速器和DSG双离合变速箱。全新帕萨特所使用的1.4TSI发动机和七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早已被大家所熟知,这台发动机的特点是扭矩爆发得较早,一定程度上能缓解小排量发动机低扭不足的劣势。

    车型点评:全新帕萨特拥有更加稳重和大方的外观,以及加长轴距,这些都会获得偏重商务女性的好感。其中价格较低的入门级1.4T车型就能满足很多女性朋友的需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