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时尚品位 20万左右推荐给女性的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1-01 12:12
来源:爱卡汽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20万元左右-精致型小车

    推荐车型:奥迪A1

    厂商指导价:22.48-28.98万元

    推荐理由:外形时尚、拉风

    外观方面,奥迪A1是一款面向时尚年轻人群开发的全新车型,同时也是奥迪家族中最小的一款车型。在外形设计上奥迪A1处处散发着活力气息和时尚风采,虽然前脸设计带有明显的奥迪家族特征,但是在细节上却显示出自己的特色和创新。六边形一体化进气格栅是奥迪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加上位于车头底部两端的大进气口与保险杠,以及犹如“飞翼”般造型优美的LED日间行车灯,更是突显了奥迪A1的时尚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奥迪A1的内饰风格与外观很好的呼应,整体风格较为时尚,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体现年轻运动的风格。三辐方向盘采用全真皮包裹,做工细腻,握感不错。中控台设计相当简洁,功能区分界清晰,令人能够一目了然。其中空调按钮的设计借鉴了奥迪TT车型的风格。

    另外,奥迪A1的2469mm轴距比宝马MINIcooper多出3mm,加上奥迪A1是一款面向全球开发的车型,所以车内空间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没有问题。同时奥迪A1提供多达12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有9种颜色可配合4种彩色顶条形成9种双色外观车身,空调出风口除一种基本颜色外,另有7种颜色供车主选择,这些人性的化得考虑更是方便了那些有个性需求的消费者。

    配置方面,奥迪A1全系配备了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坡路起步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后视镜电动调节及加热等,而顶配车型还具备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真皮座椅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另外在选装配置上,奥迪A1还提供了S-Line座椅、模拟可视前后泊车辅助、BOSE环绕扬声器、DVD导航系统、无钥匙启动等,足以满足你的特殊需求。

    动力方面,奥迪A1搭载的是1.4TF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S-tronic 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500-4000rpm,百公里加速仅需8.9秒,极速达203 km/h。

    车型点评:奥迪A1拥有时尚、动感的设计,毫不妥协的高档车品质,强大而高效的动力系统以及灵活的底盘结构,在信息娱乐系统方面更是树立了同级别车型的新标杆。如果是一个追求时尚动感的个性女性,不考虑售价,那么奥迪A1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