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时尚品位 20万左右推荐给女性的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1-01 12:12
来源:爱卡汽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20万元左右-设计时尚的SUV

    推荐车型:上海大众途观

    厂商指导价:19.98-30.98万元

    推荐理由:动力充沛、空间不错、虽然国产还能保持进口车的品质

    上海大众途观是一款性能不错的车型,不过提车加价或排队等车的现象也让不少人对它失去了耐心。而今天它之所以进入了我们推荐的名单,也正是因为其不错的品质以及比较适合中国人审美的外形。

    外观方面,途观以“刚毅、强壮、大气”为核心视觉语言,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跨越U 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构成了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保险杠强壮有力,在雾灯眉梢处台阶状型面,不仅让前脸更加棱角分明,而且从侧面看线条更加流畅拉长,呈现出更加大气凌动的整体效果。另外贯穿车身的平滑腰线创造出独特的视觉张力,配合加长的车身使整车显得更遒劲奔放。

    内饰方面,途观共有两种内饰颜色可选,其中,黑色内饰适合那些时尚运动人士,而双色内饰更符合家庭使用。另外内饰整体的用料及做工在同级别中均属上乘。方向盘采用了高尔夫6上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更为动感时尚。整个中控台上的八空调出风口格外抢眼,各按键旋钮的手感同样不错。

    除此之外,空间是国产途观最大的亮点,国产途观的轴距较进口版增加了80mm,达到了2684mm,经过轴距与车身的加长,途观的空间非常宽敞。另外,途观的后排座椅除了可以进行前后调节外,还可以进行角度调节,并可实现4/6分体折叠,行李箱可以在400L-1530L之间拓展,装载大件物品不成问题。

    配置方面,较高的配置也是途观热销原因之一,途观全系标配了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等一应俱全,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帘、电动全景天窗、定速巡航、泊车辅助、以及座椅腰部支撑和靠背角度调节等功能。如果你的预算比较宽裕,途观还可以满足你一些选配需求。

    动力方面,途观搭载的是1.8TSI和2.0TSI两款排量不同的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6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另外该两款发动机其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燃油效率更高,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处于领先水平。

    车型点评:不错的外观设计,超大的全景天窗,扎实的选料做工,良好的性能表现,从产品角度来看,国产途观无疑是中高端紧凑型SUV市场非常有实力的竞争者。此时。如果您是一个比较务实,同时又比较喜欢张扬的人,那么途观将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