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传奇历史 体验宾利的品牌文化世界
河北新闻网
2011-11-02 15:44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伴随着近一个世纪的传统与革新,宾利,这个名字已经远远超出了车的范畴。在所有热爱宾利的人眼中,它是一个为你度身定制的舒适豪华的移动空间,它是尊贵身份的代名词,它是速度与豪华的梦想极致。

    宾利文化馆

    在宾利汽车进入中国市场十年之际,宾利全球首次品牌文化博览——“The World of Bentley•The Pinnacle of British Motoring 宾利世界—英伦汽车典范•驾驭之巅”在上海最为经典的思南公馆华丽揭幕。

    宾利品牌

    多件一直珍藏于宾利英国总部克鲁郡的资料图片、世代相传的工匠、曾以骄人战绩叱咤车坛和极具历史价值的宾利车型均史无前例的汇聚于此,在揭开宾利诸多鲜为人知的传奇故事的同时,以崭新的方式完美展示宾利90多年的精彩历程。

    宾利品牌

    在占地超过5,000平方米的活动现场中,五大展区分别以“宾利文化馆(Bentley Mansion)”、“竞赛殿堂(Racing Pavilion)”、“宾利广场(Bentley Piazza)”、“荣耀之巅(The Pinnacle)”和“Mulliner定制世界(Mulliner Showroom)”命名,零距离、全方位的立体解构宾利品牌的精神内涵,将“极致感官享受 (Sensuous Refinement)”、“非凡动力与驾驭 (Supreme Potency)”和“纯粹传承精神 (Spirited Authenticity)”为主导的宾利品牌精髓完整呈现。

    宾利品牌

    “宾利文化馆”分为三层,也是这次活动的主馆之一。走进其中,来宾即为宾利始创人宾利先生在90多年前的愿景和远见所感动。1912年,宾利先生受邀为英国空军设计了两款杰出的旋转式航空发动机,大大缓解一战中的发动机故障困扰。

    宾利品牌

    此旋转式发动机就陈列在“宾利文化馆”中。它虽不能称为宾利的第一台发动机,但却间接开启了宾利传奇。自此所有宾利发动机都以动力、耐久性和可靠性著称,宾利先生在造车技术上永不妥协的精神和对创新的不懈追求,也一直引领宾利的发展。 从宾利的外型设计、内饰打造、动力系统研发,每一处细节都是对于历久弥新和传承经典的完美演绎。

    宾利品牌

    以车灯为例,宾利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经历推动了头灯的迅速发展,以便为夜间高速行驶提供充足照明。从此,宾利便一直沿用圆形头灯设计,它紧邻散热器格栅,构成了宾利独特的前脸。二十一世纪的宾利头灯技术以先进的双氙灯和LED日间行驶灯为特色,但旗舰车型的头灯设计依然让人联想到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宾利“三脚架式”反射器护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