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酷R领衔 石家庄6款加速最强优惠小钢炮
河北新闻网
2011-11-02 17:2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加速性能超好的车型,是年轻人最关注车。本文从加速性入手,盘点石家庄6款不同价位加速性最好的城市小钢炮车型。

    很多人买车的时候关注的是这车的外观是否大气、这车的空间是否够大。但是对于很多资深车迷来说,这些都是很肤浅的东西,他们最在意的是车子的性能。如何用最少的钱买到性能最好的车是他们的追求。而汽车的性能如何界定是很难的,所以本文就从加速性能着手,推荐在同价位中加速性能最好的6款车型。

    大众尚酷 R

    官方百公里加速:6.0秒;实测百公里加速:6.22秒

    如果你开过尚酷,你一定会被尚酷运动感十足的外观和内饰所吸引,而如果你开过尚酷R,你一定会迷恋尚酷R那刺激的加速和销魂的声音。在这个价位中,尚酷R绝对是最动感的跑车,而那强大的2.0T发动机能让尚酷R甚至比力狮2.5GT还要快一点。

    尚酷R石家庄地区近期行情:

    小结:接近40万的价位已经可以买到奥迪A6L、宝马5系和奔驰E级这样的豪华C级车了。我们不选择这些豪华品牌车,而选择大众尚酷R的最大理由,当然就是那强劲的性能和运动的驾驶感。当然,尚酷R的同胞兄弟高尔夫R价格便宜了几千元却还被赋予了四驱系统,性价比也很高。但由于篇幅有限,这里就不再单独介绍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