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办 12条建议教你避免碰瓷
河北新闻网
2011-11-04 11:38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最近总能听到一些让人非常寒心的新闻:今天是某司机好心帮扶摔在路边的行人反被诬陷是肇事者,明天又是XX市破获了一起重大的机动车碰瓷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XX名……。往往这时候社会上的就开始了各种对“恩将仇报”的人进行各种口诛笔伐,并对强烈要求加强社会监管减少相关事件的发生。但实际效果呢,我不能说是没有一点好转,至少还有些监管不到的地方仍会出现“碰瓷”这种事情的发生。

    谈到这里,我更觉得不应该坐以待毙。等待别人的改变是困难的,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一些行为来帮助自己的最大程度上的避免“碰瓷”的事儿发生到我们身上。说到这,我觉得今天这个文章就可以给您提供很好的帮助,从我们自己做起避免“碰瓷”。

    ● 最容易发生“碰瓷”的情景

    对于“碰瓷”我们先来剖析一下最容易发生的情景,经过各种事件的总结,我们归结出在以下四个情景最容易出现碰瓷的情况。

    情况一:这就不用说了,你违章行驶的话如果碰到了“碰瓷”者估计100%会被纠缠到,而这种情况也是最经常发生的。

    情况二:开车途中如果真的不幸撞倒人,是不是你的责任还真不好说,因为这是碰瓷的人另一个常用的伎俩。而这些人为了能成功的敲诈一定不会是单个人行动,往往是两个或者三个人协调“作战”。

    情况三,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当你再路上正常行驶,突然有人朝你扔东西,如果你避闪不及压上去了,碰瓷者马上会出现开始和你“较量”。

    情况四,城市里面停车事件难事,因此有些朋友着急办事儿就随便把车停在路边,但这也是一个“碰瓷”发生的隐患,还记得当年那个著名的“19.5万”赔偿案件吗,如果不想重蹈覆辙,找个正规的停车场停车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