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降加改款 5款高性价比家轿行情调查
河北新闻网
2011-11-05 06:58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11月、12月是汽车厂商冲年任务量的最后期限,不仅有库存量大的特价车,还有许多年度改款的新车可以选择,对于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无疑是更合适的出手时机。我们收集近期改款和官降的主流经济型家轿,有增配不变价,也有适量减配来降低价格门槛,编者在分析其竞争力变化的同时,对各车型的价格走趋进行预测。

    延长款经典马自达3

    指导价:9.68万-11.28万

    10月底,长安马自达推出了延长款经典马自达3,减配后大幅降低指导价,并在车身上延长了2mm。随着新一代马3星骋的上市,老款马自达延用老马6的高性价比策略,从A级车转攻经济型家轿市场,把2.0L的精品高端市场留给星骋。延长版马自达3虽然车型外观上还是保持原样,但技术条件与星骋相当,关键还是看价格上的吸引力。

    行情解析:9.68万-11.28万的价格区间相当于经典版马自达3的市场优惠1.5万元后的价格,在减配的情况下,新延长款的价格并没有太多的亮点。笔者从上海长安马自达经销商了解到,2012款经典马自达3已经有现车销售,目前尚无价格优惠方面的信息,期望长安马自达也能有老马6的魄力,在这个基础上实现万元的让利,那么这个经典马自达3就有复活的机会。

    主要配置变化:马自达3延长款是基于现款经典版而推出,其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其中取消了外饰的防石击板、车内的后扬声器、方向盘音响控制开关、后排阅读灯、副驾驶侧化妆镜、手套箱锁、杯架盖、后排座椅中部头枕、儿童座椅自动锁止以及发动机盖锁防盗报警装置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