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降加改款 5款高性价比家轿行情调查
河北新闻网
2011-11-05 06:58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2012款斯柯达晶锐

    指导价:7.89-11.46万元

    10月21日,2012款晶锐正式上市,作为为年度改款车型,并非此前网上盛传的CROSS版,因此只对外观做了小幅的修改,在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并没有改变。同时车型数量从目前的10款精简至7款供选,售价区间为7.89-11.46万元,与10款的价格一样。

    行情解析:晶锐此次象征性的小改款对竞争力提升并不大,只是在终端价格优惠方面有所回收,笔者从上海的斯柯达经销商了解到,目前2012款晶锐有少量现车供应,价格方面优惠6000元,而老款车型现车充足,最高可以优惠9000元,在整体竞争力相差不远的情况,老款晶锐的性价比更值得选择。

    主要配置变化:2012款晶锐相比现款主要是对局部细节进行了调整,新的方向盘风格与昊锐十分相似,空调旋钮造型的改变使其更好用,音响控制面板在取消了CD播放功能后增加了SD卡槽,挡把采用了新的全黑配色。内部的配置基本与现款相同,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增加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