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降加改款 5款高性价比家轿行情调查
河北新闻网
2011-11-05 06:58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锋范 1.5L品致款

    指导价:10.68-11.68万元

    10月底,广汽本田锋范品致款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同步上市,从2008年上市至今,热销的A0+锋范在产品上并未做太大的变动,所以一直保持着2008款的头衔,此次增推改进款也只是增加了些实用配置,增值并不大。

    市场解析:作为A0+级家用车的标杆车型,锋范今年面临着瑞纳、嘉年华等车型的正面冲击,终端价格方面开始大幅松动,笔者从上海广汽本田的经销商了解到,新上市的锋范品致版可以优惠1.5万元。

    主要配置变化:锋范品致款是在现款锋范1.5L MT/AT精英版的基础上,加入运动型中网、镀铬行李厢饰条,并增配实用的倒车雷达,售价维持不变,同时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令整车质感全面提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