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降加改款 5款高性价比家轿行情调查
河北新闻网
2011-11-05 06:58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比亚迪L3 新锋畅

    指导价:5.98—8.28万

    从1.8L+CVT到1.5L超值版,L3比帝豪EC7产品线相差不远,但市场策略上L3略输一筹。9月份,比亚迪L3新锋畅在成都车展开幕前宣布上市。发布L3新锋畅共三款车型分别是1.5 MT舒适型、1.5MT尊贵型和1.8 CVT尊贵型,售价区间为5.98—8.28万。虽然低版本车型的多项配置出现缩水,但5.98万元定价比之前优惠后的价格还低,更接近F3。

    行情解析:在同一平台基础上,比亚迪推出的G3、L3欲在F3之上打造出更精致的产品,但市场接受度却不容乐观,此次比亚迪L3通过减配来降低起步价,从某种意义上实现了卡罗拉 一半的价格,笔者从上海的比亚迪经销商了解到,目前L3新锋畅版可优惠3000元,最低5.68万元起,虽然价格降到5万区间,但品牌认知度方面仍需要重新打造。

    主要配置变化:5.98万元的L3新锋畅版,比老款少了天窗、车载DVD导航及倒车可视影像、自动感应大灯等配置,但全系配备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

    编者后记:此次马自达3、标致307的官降后,凭借着成熟的产品品质,直接冲击到凯越、悦动的市场,并对帝豪EC7等自主中高端新品带来压力。特别是新款车型的新指导价,意味着终端还有更进一步让利的空间,特别是部分主流厂家的年任务量完成情况不容乐观,年底有望实现一年之中的最低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