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R-V/国产NCS 广州车展重点新车一览
河北新闻网
2011-11-07 09:14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即将于本月21日正式拉开序幕,想必各位读者也很期待又有哪些重点车型亮相本届车展呢?据悉,这其中就包括了国产新速腾、国产全新CR-V以及新一代宝马1系等等,好了,下面就请您随我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 2013款现代i30

    预计上市时间:不详

    在日前开幕的2011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现代汽车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2013款现代i30。尽管现款i30国内销量并不尽如人意,但我们预计新车还会亮相本届广州车展,并计划于明年于国内上市发售。

新一代现代i30

    外观方面,时尚前卫。前大灯造型犀利,并与引擎舱盖两侧隆起的线条相融合,加之A柱倾斜的造型,很好的诠释了“流体雕塑”概念。车尾部分,尾灯的造型也彰显了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比起现款车型,方向盘、中控台、以及座椅接缝处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更加与时尚的外观相得益彰。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给出具体数据。但我们我们还是其海外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L Gamma汽油发动机,拥有燃油直喷技术,其额定功率为135马力,最大扭矩为164牛·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