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来三代品质魅力“秒杀”中级车市
河北新闻网
2011-11-07 15:52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9月,国内汽车产销160.20万辆和164.61万辆,环比与同比所表现出的增长势头,足以证明今年“金九”的成色。其中,受到10月节能惠民补贴标准提高的消息影响,1.6L排量的中级车成为这一时段的热门选购车型。

    作为中级车市场一款经久不衰的畅销车型,海马福美来三代也凭借其出色的产品性能、稳定可靠的品质在“金九银十”的大市场环境下,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在为期一个半月的“冠军车 秒杀季”全国大型主题活动中,更是以刺激的竞技秒杀与大规划的巡展、巡游活动为消费者营造出愉快、实惠的购车环境,而海马福美来三代也因此坐拥中级车市不俗的市场份额。

    近日,记者在走访多家海马4s店时了解到,海马福美来三代“冠军车 秒杀季”活动已在多个城市落下帷幕,但秒杀活动的影响还在持续,到店咨询、购车的客户依然络绎不绝。正在4S店提车的袁小姐告诉记者,在刚刚结束的秒杀活动中,她成功秒杀一个车载GPS,加上4S店提供的免费售后服务,一次购车不仅省下了上千元的购车费用,还赢得了一份好运和好心情。

    通过记者的走访发现,像袁小姐这样的“幸运儿”不在少数,“冠军车 秒杀季”以“秒杀”为核心的系列活动,强烈的激发了消费者的参与和购买热情。同时,为了更好的展示福美来三代车型的出色品质,目位列CTCC厂商冠军宝座的福美来战车也在活动期间在各大城市进行巡展和巡游,将福美来三代赛场的风采近距离展示给广大的消费者。

    福美来三代自上市以来,以“宜居新基准中级轿车”为定位,融合全配置宜居空间、全驾程灵动操控、全方位五“心”安全三大卖点,在顾客中奠定了中级家轿的新印象。随着2011年CTCC赛事接近尾声,福美来车队连续两场比赛斩获车手冠亚季军、车手冠亚军的傲人成绩,也让福美来三代战车再一次引起大家的关注。

    海马汽车4S店的销售经理表示,9月之前车市整体销售情况确实不容乐观,不过时逢“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配合海马汽车开展的“冠军车 秒杀季”活动确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到店参与,惠及消费者的同时也推动了福美来三代的销量,相比其它同级别车型,福美来三代此番营销活动,也成为“秒杀”中级车市的最有力表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