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牧马人超酷改装车 活力十足
河北新闻网
2011-11-10 14:30
来源:名车志中文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SEMA SHOW---美国拉斯维加斯改装车零配件展览会。

    SEMA Show拉斯维加斯改装车零配件展览会是世界首屈一指的专业汽摩产品贸易盛会。汇集了业内最先进的技术和最热销的产品。SEMA Show所创造的无限商机和利润吸引了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十几万的汽车产业高层领导者。

    最新款吉普牧马人“使命与召唤”NW3从各方面来看都令人印象深刻。但如果你想更强烈的感官刺激,Xtreme Outfitters改装公司可以为你做到。来自Xtreme Outfitters的一款定制版军用牧马人搭载了5.7升V8 Hemi发动机,配置5速自动变速箱,Fox2.0的悬挂系统可以让你征服一切你想征服的地方。

    最新款吉普牧马人“使命与召唤”NW3从各方面来看都令人印象深刻。但如果你想更强烈的感官刺激,Xtreme Outfitters改装公司可以为你做到。

    来自Xtreme Outfitters的一款定制版军用牧马人搭载了5.7升V8 Hemi发动机,配置5速自动变速箱,Fox2.0的悬挂系统可以让你征服一切你想征服的地方。

    Smittybilt公司同时提供了XRC防护面板,包括一套SRC防护前脸和XRC后防护板。可以看到,有些地方专门为9mm手枪预留了发射位置。

    这辆车的轮胎由BMF公司特别制造。

    内饰方面,这款独特的牧马人采光非常通透,采用了印有Ranger标志的Katzkin双色调皮质座椅。

    这辆车的总改装费用达到15万美元,但是充斥内饰空间的防火材料并不算在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