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月销量过万中级车最新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11-12 08:40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中级车市场无疑是各大车企厂商发力的重点,随着各种重量级新车上市,中级车市场竞争更为火爆。目前部分车型优惠幅度巨大,甚至已接近紧凑型车的售价,本期就收集了6款月销量过万的中级车行情。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

    优惠幅度:3.2万元

    现车情况:有现车

    近日腾讯购车编辑从北京地区现代汽车4S店了解到,第八代索纳塔已全部到店,现车比较充足,2.0排量最高优惠3.1万元,最低可达到14.69万元。而2.4排量最高优惠3.2万元,最低可达到19.69万元,需要的朋友可以和4S店取得联系。

    第八代索纳塔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均有比较大的提升,虽然车型定价较高,但是目前市场上超过3万元的优惠还是很给力的,而最近俩月索八的销量也是一举冲破万台,性价比凸显。

    在外形方面新索纳塔较老款车型有着很大的突破,新款一改老款索纳塔与驭翔偏重于中庸与商务的设计风格,流线形的外观体现着现代家族“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新索纳塔的外形设计十分前卫,让人很难再跟古板的老款车型联系起来。内饰方面,新索纳塔均是采用上深下浅的传统家用车配色内饰,但在整体设计风格方面新款也经历了重新设计,就像它的外形一样,在内饰中也可以看到具有张力的曲线,车内氛围温馨且富含科技感。动力方面,新索纳塔搭载第二代θ发动机,应用双CVVT技术,有2.0L和2.4L两种排量,2.0L达到121kW的超大功率,为驾驶提供超强动力。匹配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传输更加顺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