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车市降价排行榜 最高优惠7万
河北新闻网
2011-11-13 10:02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由于受到节能优惠政策和国际油价调整等因素的影响,今年“银十”的车市表现可谓是差强人意。不可置否,现在消费者的购车心理越来越成熟,也更加注重车型的性价比,而且现在商家们为了尽快的在年底前完成今年的销售任务,加大现金促销优惠依然是吸引更多潜在用户的最有力措施。从本周腾讯行情一周TOP10来看,各地市场的豪华车优惠依然很大,英菲尼迪FX35最高优惠7万元,沃尔沃S80L最高降7万元;而且一般家用车型的价格优惠也逐渐增大,荣威750最高优惠3.8万元,雅阁优惠3万元。

    北京 英菲尼迪FX35最高优惠7万

    近日编辑从北京英菲尼迪经销商处获悉,英菲尼迪FX35最高优惠70000元,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车比较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可上全国牌照。

英菲尼迪FX 价格: 78.30-120.20 万元

    编者分析,FX35作为英菲尼迪旗下的一款高端SUV,与标榜越野性能为主的其他品牌SUV相比显示出独有的另类风格,在牺牲了一些SUV性能的同时外形呈现出跑车的设计,而这正是英菲尼迪FX35给我们的与众不同的东西。英菲尼迪FX35可享7元现金优惠,对英菲尼迪FX35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英菲尼迪店里了解一下详细情况。

英菲尼迪FX 价格: 78.30-120.20 万元

    英菲尼迪FX35修长的发动机舱与低矮的驾驶舱相结合,构成了典型的运动Coupe的线条比例。发动机盖横向波浪式的设计配上锐利的前大灯再加上优雅且略带夸张的前脸格栅,营造出了特殊的“强悍感”。FX35尾部的设计看上去根本不像是一部SUV,而更像是一部掀背车。大量的弧形线条被运用到车尾的设计上,特别是B柱以后整个车尾线条向后收紧,加上弧形后窗上缘上的一道黑色扰流翼,使FX35尽显跑车味道。内饰方面,FX35的内饰与外观大量运用弧形线条不同的是车厢大量运用了直线条,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显示出一种阳刚之气。在用料做工上也继承了日系车细致的特点。动力方面,FX35搭载了排量为3.5L的VQ35HR V6发动机,搭配全新的7速自动变速箱,在动力强劲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被控制的很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