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奇骏/奥迪A7 一周上市新车早知道
河北新闻网
2011-11-14 08:54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本周是广州车展开幕前的最后一周,众多的厂家选择提前放出自家的重磅新车。本周上市的新车以合资和进口品牌为主,其中不乏重点车型。日产新奇骏作为硬派SUV的改款车型,在内外进行了一定幅度的升级;铃木派喜则选择了切入城市小型代步用车市场作为自己的方向;奥迪A7作为奔驰全新CLS最大的对手,终于将迎来上市。

    日产改款奇骏

    上市日期:11月18日

    预计售价:20万起

    来自东风日产的官方消息称,新款奇骏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该车主要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一定升级,动力系统没有发生改变。

【之前工信部曝光的改款奇骏无伪装照,与海外新款车型是一致的】

    车型信息:新奇骏是与海外同步引进的小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部分调整,格栅部分的样式发生了细微变化,中间两条竖直金属条变得更为粗大,并略微向下延伸,这个设计很可能会在日前其他车型上得到推广。

    尺寸方面:2.0L改款奇骏与现款车型尺寸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630×1785×1685mm。不过2.5L车型或许是因为前后保险杠有细微差别,尺寸也比现款略微增大,分别为4635×1790×1785mm,而加装外观选装件后长度可以达到4660mm。在外观方面,改款奇骏还将会增加外后视镜摄像头以及后摄像头作为选装配置。

    动力配置:改款奇骏仍然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2.0L MR20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千瓦,2.5L QR25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这两款发动机数据与现款车型也并无差别,因此此次小改车型可能并未涉及到动力方面的修改。变速器方面也将仍配置CVT无级变速器和速手动变速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