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要三厢 7万元自主紧凑型车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1-14 11:43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一般来说,无论在什么层次的购车者中,外观都是占据最重要因素。购买家用车也是如此,先不说国人好不好面子的问题,至少谁都希望有一台大大方方的爱车,因此同样价位下选择大一些的车型也成为人们的一种习惯,前提还得是三厢。如果手头又不太充裕,那么自主车或许是很好的选择。

    自主车型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包括各个厂家的产品,无论从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内在品质上都有了很大提高。现如今7万元能买到的车型也不少,但这个价位能买到的合资产品往往都是小型车,而在自主车型里面就可以升级为紧凑型,而且可选择的还不少。

    ● 奇瑞E5 5.98~8.18万

    在自主品牌中,奇瑞拥有很旺的人气与拥泵者,这与它多年来的进步是分不开的,从精品紧凑型车A3到旗舰产品G6,人们见证了该品牌的进步,也让它的粉丝越来越多。奇瑞在向高端迈进的同时,入门级车型也在进行着更新和换代,就如今天的E5,你可以用很实在的价格买到一款大方和实用的车型。

    从车身侧面也不难发现,奇瑞E5升级自之前的A5车型,外观升级的重点在于前脸和尾部,更多的曲线和圆润的设计融入进来让它显得更具有时代气息,老款的那种突兀感已经不见踪影,同时车身也显得更加厚重,国内消费者都喜欢大方得体的车型,我想奇瑞E5还是能够符合这个标准的。

    对于这级别车型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实用为主,因此E5在内饰方面也没有过多花哨的装饰,不过新设计的内饰整体感不错,相比奇瑞之前的车型更为养眼。虽说做工方面依然不是自主车型的擅长,但是我能看到奇瑞的进步,模具的精细程度也在逐渐提高。

    储物格看似是个小事,但若分配合理可以给驾乘人员带来很多方便,在这方面日系车往往都做得比较好,而在奇瑞E5上同样值得表扬,数量不少而且大小也都合适不会显得“华而不实”,这些改进都是奇瑞在人性化方面做的努力,如果与同价位车型相比,更会让人肯定它的努力。

    之所以大家喜欢花同样的价钱买大车,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车内空间往往更加舒展,若是作为一般家用的话,倒是不用担心奇瑞在这方面会给您带来烦恼,E5的空间处于同级车型的正常水平,作为日常家用的话足够了。因为后排横向宽度还不错,在满载的时候后排也不会显得很拥挤,如果前排座椅的再柔软一些的话会进一步提升它的亲和力。

    『1.5L+5MT是主打 另有1.8L+CVT的动力配置』

    大多数情况下,购买自主车型的朋友或者手头比较紧或者就买个简单便宜的代步车,而奇瑞E5主打的就是性价比,按文章题目中的价位来看的话,7万元已经可以买到1.5L车型的顶配了(卓悦型),1.5L发动机也是E5主打动力了,与之配合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

    『7万元可以买到较丰富的配置』

    它的配置有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GPS和皮质座椅等,对于家用来说也没必要再要求更高的配置了,而且7.08万的价格比较实在;如果您觉得无钥匙启动有点配置过剩,那么更低一级的智悦型就去掉了这个功能,6.70万的售价显得性价比更高。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