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8高速爆胎表演大秀安全
河北新闻网
2011-11-14 13:35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王嵩)汽车在时速百公里以上时爆胎,汽车未出现甩尾、侧翻现象,刹车痕迹呈直线并且仅有70米,这是记者在帝豪EC8 BMBS版实车爆胎演示活动现场看到的场面。

    近日,帝豪4S店在石家庄东开发区举办了帝豪EC8 BMBS版实车爆胎演示活动,吸引了众多车友和媒体人士围观!帝豪EC8 BMBS版在时速高达100公里以上的时候模拟爆胎,汽车在爆胎情况下未出现甩尾、侧翻现象,刹车痕迹笔直且仅有70米。

    “BMBS”是一个什么新科技的代名词?

    “创新技术,安全领先一步。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是吉利全球首创,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专利的一项主动安全技术。”石家庄众意4S店宋总表示,帝豪EC8 BMBS版实车爆胎演示活动,希望让石家庄的顾客和媒体切身感受到了帝豪汽车“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的理念。

    据了解, BMBS作为世界上唯一受专利保护的汽车类主动防御技术,集主动预警和被动安全智能控制为一体,具有TPMS产品的全部功能,还弥补了 TPMS无法对突发爆胎做出即时响应和提供有效救助的缺陷。

    另外,该技术的核心是采用智能化自动控制系统,在爆胎后的最短时间内(≤0.5秒),替代驾驶员实施行车制动,彻底化解爆胎风险。避免汽车甩尾、侧翻,是爆胎后唯一有效的主动救助手段。

    “最低9.98万元起,更有多种金融方案让您即刻拥有豪华座驾!”该4S店市场经理曹梦倩称,经过爆胎演示短短几天,到该店咨询并试驾EC8 BMBS版的顾客络绎不绝。同时,大量的客流也带动了店面销售氛围的升温。

    此外,如果你的爱车还没有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只需要10000元就可以加装该系统。

    据汽车业内人士分析,帝豪EC8 BMBS版做为国产自主品牌的汽车,在主被动安全技术上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该车自上市以来,用创新的科技,进一步了提升帝豪EC8的产品竞争力,巩固帝豪品牌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地位。

更多精彩爆胎现场照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