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8款重磅SUV新车前瞻 精彩不容错过
河北新闻网
2011-11-15 10:32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广汽X-POWER量产版

    期待指数:★★★★

    看点:与传祺同平台打造,定位城市SUV,明年4月北京车展上市。

    广汽乘用车相关负责人确认旗下全新自主SUV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也就是X-POWER的量产车型。这款SUV定位为城市SUV,亮相后最快将于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早在去年的北京车展,广汽集团X-POWER概念车和传祺共同登台亮相过,这款跨界车的尺寸介于东风本田CR-V和广汽丰田汉兰达之间,在以广汽传祺平台进行研发,主要升高底盘,提升通过性。该车尺寸设计主要为了突出第二排空间及乘坐舒适性,可以想象空间优势将是整车的最大卖点之一。

    广汽X-power

    在动力上,该款车型将使用与传祺车型一样的2.0L带正时可变气门的技术的汽油机。其最大的输出功率位112kW/6300rpm 最大扭矩为183Nm/6400rpm。同时还将推出一款入门级车型,该车型将会搭载一款1.8L排量,最大输出功率在104 kW/6400rpm,最大扭矩在160Nm/4750rpm。在变速器方面,将会采用日本爱信的5速手动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广汽X-power

    广汽自主乘用车自去年上市以后,局部地区有着不错的市场反映,不过经销商网络、品牌认知度依然是广汽乘用车不能回避的问题。此次SUV车型投放非常之快,不仅仅是因为国内SUV市场的火爆,而这种战略可以让广汽乘用车品牌能够更快的被消费者认识。除了这款SUV外,广汽乘用车将会在未来三年内,广汽将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包括A级车、MPV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