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的飞跃 比亚迪G6 1.5TID定妆照曝光
河北新闻网
2011-11-15 16:56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自四月上海车展上,以1.5TI+DCT的顶级动力总成(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离合器)惊艳亮相之后,比亚迪G6迟迟没有上市的声音。我们了解后得知,在这半年里,比亚迪技术人员一直在根据市场调研的结果,对外观和内饰进行改进和升级。前不久,我们通过比亚迪内部渠道拿到一些照片,据可靠消息,此外观、内饰将应用于11月底上市的G6当中。

    外观精细优雅 模具品质提升

    从曝光的定妆照看,在车身设计方面,比亚迪G6整体线条流畅而圆润,车身轮廓稳重而饱满;当下最流行的深U型大嘴前脸设计,搭配三横条式镀铬中网前格栅,颇具动感。特别是遒劲有力的高腰线,勾勒出强烈的侧面立体感,十辐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为205/65 R16,十分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观,更加贴合中高级车用户的主流审美观。

    另据记者了解,比亚迪G6是比亚迪万余名工程师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产品,在制造精度方面,比亚迪早前收购了世界知名的日本荻原模具厂,并将模具技术运用到新车型上,内饰件和钣金覆盖件精度有大幅提升。此外比亚迪传承了16年精密高端IT产业制造功底,建立了IQS品质管理体系,从整车设计到制造再到销售都实行了严格监测,在与奔驰合作之后,比亚迪G6也逐步融入奔驰百年品质管理理念,最终要实现世界级冠军车型品质的目标。

    内饰做工提升大 电子配置亮点多

    我们注意到,确定版的比亚迪G6内饰中控台及内饰造型设计并未有多大改动,其主要变化集中在美学配色及质感方面的提升。深灰色主调与米色座椅、内饰件对比强烈,车内空间富有层次和质感。

   从笔者得到的图片来看,比亚迪G6采用了质感较好的桃木内饰,木制质感和金属与光泽更显比亚迪G6的尊贵感和价值感。车内仪表盘采用4.3"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色彩炫目,科技感与商务气息并重。同时我们还惊喜的发现,比亚迪G6配备了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这在比亚迪G系车型上还是首见。其他诸如面料裁剪、皮纹纹样、软性喷漆及装配工艺方面的调整,初步统计大小共有二十多项,触感、品质和装配都已经达到甚至超越了合资车水平。

    在这些调整内容中,方向盘轮缘将采用把握感更加柔软的材质;中控面板和部分塑料部件喷涂软触漆,皮纹颗粒大小和样式也将随着颜色的改变做出细微调整,皮质座椅均采用了双缝线工艺,使接缝处更加平整挺实,达到甚至超过合资品牌的标准,卖相极好。

    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可以随时启动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其覆盖的范围从车门拉手一直到车头前方且宽度约3.5m的区域。它的应用范围并不仅限于倒车的时候,在行车中也可以启动,在转弯或并线的时候可以更多的查看和了解右前方车辆或道路的情况,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高配置一直是比亚迪品牌的特点之一,比亚迪G6也不例外。虽然没有拿到最终的配置表,但据内部人士称,多项最新研发的智能系统将出现在比亚迪G6上,原有已得到市场检验的智能系统一个都不会少。点评:比亚迪G6是继S6火爆热销之后,比亚迪冲击中高端市场的又一力作,其中我们也看到了比亚迪的诚意和态度,对产品的反复锤炼,比亚迪 G6作为比亚迪目前级别最高的轿车,全新1.5TI+DCT黄金动力总成,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个原先只有在合资品牌才配备的技术,如今亦在国内车企比亚迪实现,值得让人翘首期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