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劲畅石家庄上市 售价36.8万元起
河北新闻网
2011-11-17 1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何青青
【字号

本站搜索

    三菱汽车SUV车型帕杰罗•劲畅正式登陆石家庄车市,运动导航版售价为36.8万元,豪华导航版售价39.8万元,现在接受预订。

    9月16日,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进口三菱)对外正式宣布今年引进中国的全新SUV车型——第二代Pajero Sport(中文名:帕杰罗•劲畅)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并公布了帕杰罗•劲畅两个版本的官方指导售价:运动导航版 36.8万元、豪华导航版 39.8万元,目前全国预定也已全面启动。帕杰罗•劲畅的上市不仅标志着进口三菱SUV产品线的丰富与完善,更充分展示出进口三菱品牌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以及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尽善尽美的、具有驾驶乐趣及安全放心汽车产品的理念。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饭田健治表示,帕杰罗•劲畅是进口三菱继帕杰罗、欧蓝德EX•劲界及ASX劲炫三款主力SUV车型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传承了三菱一贯的高品质及纯正的越野血统,拥有非同一般的越野性能。作为一款七座纯越野SUV,帕杰罗•劲畅兼顾了城市路面与越野路面,并在安全性及实用性上有了极大的提升,满足了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给用户带来全新的驾控体验。凭借其自身不俗的实力,我们有信心将帕杰罗•劲畅打造成纯正越野SUV新标杆。

    全新外观设计 尽显造车实力

    帕杰罗•劲畅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车身线条简约时尚又不失动感。前脸经典的“布雷脸”中网造型、大灯和格栅一体化的设计、镀铬竖条及透镜大灯,加之底端圆形的镀铬雾灯以及金属护板,再配合简洁流畅的尾部设计,大大提升了整车品质,同时也将不俗的越野气质表露无遗。内饰方面,帕杰罗•劲畅简约实用却又不失格调,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再配合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让车内环境更加大气、更具高雅品质。

帕杰罗•劲畅

    配置方面,帕杰罗•劲畅装配全球知名品牌先锋DVD导航, 6.2英寸TFT触摸显示屏,能提供高分辨电子地图及三维立体导航,并能支持DVD、CD、USB、Bluetooth,为驾乘者出行带来了更多轻松愉悦。方向盘采用了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配合运动轻便感十足的拨片换挡杆,在操控便捷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乐趣。车内空间也是帕杰罗•劲畅引以为傲之处,4,695mm×1,815mm×1,840mm的车身尺寸,领先同级别车型的2,800mm轴距创造了理想的车内空间,可轻松容下7个人,同时第二、三排坐椅可以进行折叠,并形成一个巨大的行李箱,满足了越野爱好者对大空间的需求。

    除具备优秀越野能力外,高安全性成为帕杰罗•劲畅的又一亮点,全新设计的非承载式车身框架结构、高张力钢板、以及前部侧部安全气囊等先进的安全装备,确保车辆的高抗冲撞安全性能。另外,超选四驱系统和ASTC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也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行驶稳定性以及起步性能。

    超强越野性能 彰显品牌魅力

    Pajero Sport从1998年诞生至今,凭借超强的越野性能成就了无数越野爱好者的越野梦想,帕杰罗•劲畅一样延续了Pajero Sport这种纯正越野车的性能,尤其是继承了三菱经典车型帕杰罗优秀的越野血统,实现了车辆卓越的“高速行驶性能”和“超强越野性能”,这一特质也让帕杰罗•劲畅纯越野SUV的定位实至名归,彰显出进口三菱卓尔不凡的品牌魅力。

帕杰罗•劲畅

    作为一辆纯越野SUV,帕杰罗•劲畅采用了可靠性和耐久性俱佳的非承载式车身框架结构,坚固的钢架大梁为整车提供了很强的车身刚性,也确保了车辆行驶时对乘客的安全保护,实现了完美出色的车辆控制。与非承载式车身框架相匹配的是三菱汽车的独门利器——超选四轮驱动系统(SS4),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动力输出。帕杰罗•劲畅采用了可以控制后轮左右差速停止的后轮差速器,即使在苛刻的越野路面下也能提供强大抓地力和爬坡力,提高了车辆在恶劣天气及复杂路况下的应对能力。

    帕杰罗•劲畅前悬挂系统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系统为带稳定杆的后部3连杆螺旋弹簧式悬挂,而且悬挂行程较长,能有效过滤掉来自越野路面的颠簸,同时达到了较好的乘坐舒适性,配合与帕杰罗媲美的最小215mm的离地间隙、高达36°的接近角、24°的离去角以及23°的通过角, 帕杰罗•劲畅的越野性及通过性堪称完美。

    动力性能方面,目前引进的帕杰罗•劲畅搭载了全新调校的轻量化紧凑型3.0L V6 MIVEC铝合金发动机。和以往的3.5L V6发动机相比较,最大功率值提高15%以上(目标值)的同时,还采用了铝合金缸体、塑料摇杆盖,树脂进气可变进气歧管等部件,重量也减轻了约30kg。与MIVEC发动机匹配的是INVECS-II运动模式5A/T变速箱,保证了优良的操纵性及燃油经济性。

    市场定位精准 创领越野新风尚

    帕杰罗•劲畅将目标人群锁定在事业有成却低调务实,追求高品质和自身提升的成功人士。这些人士有一定的事业基础,在努力追求事业的同时喜欢户外生活,渴望纯正的SUV车型带来的越野刺激与体验,以彰显自己独特的品味价值及独到的生活方式。同时,这些人士还注重家庭生活,希望在忙碌工作的同时能够与家人一同享受户外旅行带来的休闲与快乐。帕杰罗•劲畅就是这样一款具备多功能的SUV车型,宽敞舒适、实用安全而且有着非凡的越野性能,既能在繁华都市随意游走、凸显魅力,又能在户外越野路面畅快疾驰、征服天地。

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的及时引进恰好满足了对SUV座驾要求兼顾城市及越野路面双重适用的消费者的需求,填补了这一SUV细分市场的空白,随着中国SUV市场的日渐成熟,以帕杰罗•劲畅为代表的纯正SUV越野车型势必会发展成为一种全新的越野风尚。

    详情请咨询石家庄北二环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庞大进口三菱4s店,电话:85683030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