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景线 5款适合女性驾驶SUV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1-17 17:15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本田CR-V

    厂商指导价:18.98万-26.28万

  CR-V上市多年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可谓城市SUV中的“经典车型”,区别于传统SUV的粗犷和硬朗,CR-V的设计加入了许多细腻流畅的元素,因此受到很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CR-V的外观饱满流畅,车身长宽高为4575*1820*1680mm。圆滑的弧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整体感觉圆润大气。中网采用双层设计,并做了镀铬处理,彰显出一副时尚大气之势。下方的进气口设计成了网格状,并在底部用镀铬条做了修饰,显得更为精致。保险杠设计成凹凸有致的线条,不仅增加了前脸的立体感,也使前脸更有冲击力。

  三幅方向盘造型别致,赢得不少人的青睐,方向盘上集成了多媒体控制与定速巡航,而蓝牙电话则被单独设计在方向盘左侧面板上,使得方向盘盘面不会太过凌乱,是个比较人性化的设计。CR-V变速箱为6挡手动与5挡自动变速箱的配备,从实际表现来看,5挡自动变速箱顿挫感并不严重,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

  动力系统方面,拥有2.0升与2.4升两款引擎配置的CRV,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220Nm。CR-V不仅在加速能力上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制动效果同样令人满意。在安全性方面,新款CR-V全车系都装备了侧安全气囊,同时在豪华版(VTI)及以上(VTI-S/VTI-S NAVI)车型上都装备了倒车雷达,让倒车行车更加安全。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