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景线 5款适合女性驾驶SUV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1-17 17:15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铃木吉姆尼

  厂商指导价:13.9万-15.8万

  如果你是个追求个性的女性,那一定会对铃木吉姆尼颇有好感,不要小看它小巧的外形,可是配置相当丰富,最重要的是,它的越野性能也是非常“强悍”的,对于喜爱出游,崇尚自由的女孩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从外形上来看,吉姆尼的设计很讨喜,前脸俨然一副小JEEP的风格,小巧玲珑的车身更像是一个穿梭于城市间的大玩具。大灯虽然是一体式的,但是样式确实足够复古,好在最近仍然流行复古风,车尾的备胎很拉风,鉴定了它越野车的风范。

  吉姆尼的内饰复古风格十分浓郁,三幅式方向盘很皮实,手感也不错,仪表盘中规中矩,虽然大量使用硬塑料,但进口的品质保证了其良好的做工。全系车型标配电控分时四驱结构,可以在两驱、高速四驱以及低速四驱三个挡位中进行切换,再搭配上梯形车架以及采用了三连杆螺旋弹簧的后悬挂使吉姆尼能够顺利通过任何可能遇到的烂路。

  动力方面,吉姆尼搭载了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2.5kW/6000rpm,最大扭矩110N.m/4100rpm,匹配5档手动或四档自动变速箱。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