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景线 5款适合女性驾驶SUV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1-17 17:15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北京现代ix35

    厂商指导价:16.98万-24.28万

  近年来韩系SUV一直备受关注,前卫的外形设计无疑是ix35最大的卖点之一,这对追求时尚的年轻女性朋友来说,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非常适合城市路况行驶。

  流体雕塑的理念让ix35在外形风格上和朴实的途胜差异明显。不可否认这种时尚、动感的造型让它比较讨人喜欢。翼型头灯和线条复杂的前杠、进气格栅也让ix35的前脸不仅富有时尚气息也营造出一副孔武有力的阳刚之美。

  虽然ix35的身材非常阳刚、动感,但是离地间隙却只有170mm。这个成绩还不如一些高底盘的轿车。而且ix35的四驱系统非常简单,无法锁定的中央差速器对于交叉轴项目而言,已经是超越了ix35四驱系统的极限了,所以油耗更低、保养更便宜、售价也更实惠的两驱版ix35就显得非常实用了。

  四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陡坡缓降、天窗、真皮两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巡航、泊车辅助、真皮座椅、自动头灯以及带温度分区控制的自动空调。这些配置不仅让ix35的安全防护水平比较高,也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舒适性配置的需求。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