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景线 5款适合女性驾驶SUV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1-17 17:15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一汽丰田RAV4

  厂商指导价:18.78万-26.98万

  《婚姻保卫战》中袁莉饰演的女强人兰心的座驾就是丰田RAV4,这款采用城市休闲风格设计的SUV,既不张扬但也不是平凡之辈,人性化的配置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

  RAV4作为一辆都市SUV,车身尺寸很是到位,车长4630mm,宽度1815mm,车高1685mm。车标虽然不小,但是对于这么大体积的车身来说,相对还是小了一号,中网的蜂窝式设计,突出了一点运动味道,梯形的分层进气口设计,加上镀铬装饰,简洁但不简单,衬托出一些越野的味道。前大灯用的是卤素灯泡,灯罩给人的感觉很锐利,圆形雾灯也给人动感活泼的感觉。

  RAV4的内饰带给人的是非常浓厚的现代气息。手套箱采用上下双层设计,不仅提升了手套箱空间,也方便分类存放物品。中控台一直是比较有特色的地方,上下分层式的设计看起来有很强的层次感。上面的音响区采用和整体流线相匹配的案件布局,而下方的空调区则变成了明快的圆形组合键,搭配起来非常有型。

  国产RAV4在原有2.4升排量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款动力稍低的2.0升两驱车型,以便攻占中低端市场。两款发动机均配备了VVT-i技术,就2.4升排量发动机而言,最大功率125kW/6000转,最大扭矩224Nm/4000转,这是一台低扭充沛的发动机,并不需要大脚油门的催促动力就会迸发而出。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