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荣威感恩回馈 购车保养均有大礼 
河北新闻网
2011-11-18 09:15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1月18日讯 随着供暖季的来临,原本一片冷淡的车市在近日也开始有些热闹,各大商家纷纷打出“感恩回馈”或者“真情大促”的招牌来招揽客户。近日,河北德康也采取了“感恩回馈”的战术,以促进MG和荣威的销售。

    一、“年末感恩、倾情惠矩”大型回馈活动,2011年11月19日-2011年12月31日来店购车不仅可以享受力度空前的优惠,来店客户更有温暖礼品赠送。

    二、“尊荣暖冬服务” 全面启动,爱车免费专家体检,四大油液免费补充。

    三、多种优惠套餐尊享:

     保养套餐:凡消费400元以上保养活动套餐的客户即赠送现金劵。(只限前100名到店保养客户)  

     油液套餐:凡进店更换防冻液客户工时费享受半价60元,同时使用水箱清洗的客户另赠防冻玻玻璃水一桶(2L装);

     轮胎套餐:任意更换一条轮胎免工时费且四轮定位半价优惠,更换全车轮胎免工时费并赠送四轮定位;   

     电瓶套餐:更换电瓶免工时费,并附加赠送电瓶头专项保护。

     油漆套餐:车身微小划痕免费处理。

     河北德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二环东路68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国际纪大道南头路东)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