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5.8万 5款主流中级车行情汇总
河北新闻网
2011-11-18 09: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NO.1 宝马3系优惠5.8万

    近日,编辑从杭州地区宝马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3系车型有部分现车在售,部分车型最高可以享受到5.8万元优惠,另送购车礼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变化详见下表:

    在保养质保方面,宝马3系的小保养周期为1.2万公里,做小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大概需要820元;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的时间需要根据车况,这个大保养的费用而定大概需要2500元。厂家为宝马3系提供了2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具体费用根据车况以到店核算为准。

    宝马325i全额保费根据车型售价,大致为11000元,如果选择贷款购车的话,按央行基准利率以首付30%分期三年计算,首付大约16.7万元左右(此价格包含保险、上牌等费用),月还款8000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宝马3系外观时尚动感,动力和操控同级别车中表现较为出色,目前购车可以享受到较高的优惠幅度,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可以考虑出手了。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