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超跑集结号 广州车展豪车集锦
河北新闻网
2011-11-18 1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劳斯莱斯限量“龙版”幻影

    近日获悉,在即将于21日开幕的第九届广州车展上,劳斯莱斯将推出一款添加了独特中国元素的幻影,新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添加了中国消费者最熟悉的“龙”造型,因此也称这款劳斯莱斯幻影为“龙版”。这款车极具中国传统色彩,为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年增添了喜悦色彩。

    劳斯莱斯幻影龙版车型

    据悉,这款龙版幻影尽显中国特色,在车身两侧涂有金色中国龙的图案。尤其是内饰方面,头枕上有用金线缝制的龙的图案,前面板上也有金龙图案。值得一提的是,四个车门口处的LED显示屏,会显示出“Year of the Dragon 2012”。

座椅头枕上绣有金龙

中控面板上同样会有金龙标识

 

    劳斯莱斯幻影龙版车型上的特色装饰

    距离广州车展拉开帷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这款“龙版”劳斯莱斯幻影不能不说将成为中国消费者围观议论的热点,随着龙年脚步的临近,在“龙的传人”的国度奉上一款特制幻影车型,表现出劳斯莱斯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高度重视。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