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传统秩序 10月份汽车市场销量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1-18 16:45
来源:卓众汽车网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10月份的汽车市场没有受到诸如地震、停产等等外界因素的影响,各个细分市场的销售排名基本恢复了以往的秩序,2011年全年的销售排行座次也基本能够看出些端倪了。

  B级车市场

  销量冠军——凯美瑞

  10月份销量:14679辆

  继7月份之后,凯美瑞又一次拿到了B级车市场的销量冠军,标志着B级车旧秩序的回归。自从摆脱地震的影响之后,凯美瑞立即恢复了昔日霸主的地位,即便是上升势头凶猛如虎的全新一代帕萨特 也得让开道路,后者以13571辆的成绩位居第二,当然这并不包含帕萨特领驭卖出的2800辆。

  在10月份的榜单中,天籁以13460辆排在第三位。不管谁拿第一、不管第一的销量是多少都没关系,天籁就是能紧紧咬住并进入前三,用户的忠实度可见一斑。雅阁则被挤到了第四位。

天籁始终稳定

  10月份,全新一代迈腾的销量首次突破了1万辆,一汽大众的市场影响力和新迈腾本身的品质足以让排在它前面所有车型感受到压力。销量过万只是一个开始,相信新迈腾会是前三名的水准,谁会被挤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迈腾稳步上升

  此外,第八代索纳塔的销量继续保持在了10000台以上,B级车第一集团的位置应该是稳定下来了。现代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帮了大忙。

第八代索纳塔站稳脚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