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2011广州车展重点新车提前看
河北新闻网
2011-11-20 10:29
来源:凤凰汽车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广州车展开展在即,在铺天盖地的新车消息中,能有多少会成真呢,这确实需要亲自前往展馆才能知晓。尽管各个展台都有不同程度的遮掩,但无论是通过展车的轮廓还是展示墙上透露的“蛛丝马迹”,都能让对新车极度敏感的探馆编辑“嗅”得一些全新的消息。

    品牌再次入华:阿尔法罗密欧

    在广汽菲亚特展台,我们看到了一个既熟悉又有点遥远的品牌——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具备传奇色彩的欧洲跑车品牌在早间年曾经在国内销售过,但因为市场表现却让它暂别国内,如今广汽菲亚特在广州车展辟出阿尔法罗密欧的展区,足以说明这个品牌将重新入华。

    据悉,阿尔法罗密欧进入国内的车型将为Giulietta,这是一款注重品味和运动性的紧凑型车,内外设计元素均超越了国内在售车型的常规,更加的富有想象力,高性能车型的最大功率更是高达235马力。

    而喜欢小车的朋友也会发现MiTo的身影,这是一款和FIAT500体积相仿的小型车,同样具备Giulietta的设计元素,也会是细分市场的一个很重要的个性选择。

    除此之外,在广汽菲亚特的展台VCR中,我们也看到了菲亚特Freemont的身影,这款车实际上就是道奇酷威的“菲亚特”版,也将会是国产菲亚特首款SUV车型,较为值得期待。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