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NF桑塔纳或将明年北京车展亮相
河北新闻网
2011-11-20 10:58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海大众NF桑塔纳效果图

    上海大众第一款投产的桑塔纳轿车车,迄今不但依旧产销,而且还推出改款的志俊Vista升级版本,不过于上海大众原厂,一向称为NF桑塔纳的新产品已经积极准备量产计划,而且产品定位也将与以往大不相同。

    曾经一句“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广告语,让上海大众桑塔纳在国内市场畅销多年,这款以第二代帕萨特为基础的中国版轿车,在国内汽车销售史上也创造了一个传奇。

    上海大众第一款投产的桑塔纳轿车,迄今不但依旧产销,而且还推出改款的志俊Vista升级版本,不过于上海大众原厂,一向称为NF桑塔纳的新产品已经积极准备量产计划,而且产品定位也将与以往大不相同。

    不过上海大众投产以原厂美规NMS帕萨特车系为基础衍生的旗舰房车新帕萨特之后,同时也代表当年的桑塔纳即将完成其投产时程惊人的历史任务,取而代之的将是以斯柯达MissionL与新一代大众Polo Sedan为基础衍生的全新一代NF桑塔纳新车。

    这辆新车目前厂内代号为VW253CS,与代号VW251的新一代三厢Polo Sedsan房车可以说拥有极为亲密的血缘关系,而且也与率先于印度厂投产的斯柯达Rapid房车同属孪生产品,不但同属PQ25平台,更导入了大众集团的MQB模块化造车概念。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