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大行其道 众而不同”试驾会开启
河北新闻网
2011-11-21 11:09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 王嵩)近日,备受瞩目的上海大众汽车“欢畅试驾 情满大众”试乘试驾活动在河北石家庄完美开启。据悉,此次试乘试驾活动是上海大众汽车华北大区本年度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试乘试驾体验活动。

    据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称,通过试乘试驾活动,一定能够给尊贵的客户不同寻常的驾驭体验!主推车型为全新一代帕萨特以及时尚动感车型New Polo。另外,此次试乘试驾活动历时3天,11月17日为媒体开放日,11月18日为全新帕萨特大客户试乘试驾,11月19日安排New Polo趣味试乘试驾。

    上海大众汽车“欢畅试驾 情满大众”试乘试驾活动完美开启竞品对比:终极对决上海大众汽车上演B级王者之争 本次“欢畅试驾 情满大众”活动通过全新一代帕萨特与同级别竞品车的拆解对比与讲解,把全新一代帕萨特与竞品车型分别拆解,静态展示防撞钢梁、背椅等部位,让大家能一目了然的感受帕萨特强于竞品的安全保障。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