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Mazda3星骋PK本田思域试驾会
河北新闻网
2011-11-21 1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年似乎是各厂家推出换代或全新车型的大年,在更接近家用消费者的紧凑型车级别中,今年同样有不少新车,目前上市的有Mazda3星骋、东风本田第九代CIVIC(思域),一汽-大众全新NCS(第六代Jetta)也将年底发布,新车层出不穷,使得紧凑型车市场的竞争热闹非凡。

    在这些新车中,大换代的Mazda3星骋与第九代CIVIC(思域)预计又将成为不少购车者盯中的目标,拿它们来对比便是家常便饭了。

     上一代的马3和思域,经常会被消费者在选购过程中作为考虑车型,并进行一系列的对比。因为他们作为日系运动型紧凑级车,从里到外都有着太多的相似点,连售价水平也非常接近。

     而在今年,他们的换代车型又以前后脚的速度引进国产,它们俩到底谁更运动,谁更家用,谁更具有燃油经济性等等,都可能引起消费者们的兴趣。

    本周六冀东嘉赫马自达店将向您揭开两款车的神秘面纱,做一次针锋相对的对比吧!关注此两款车的消费者注意了!

    就在本周六

    Mazda3星骋PK本田思域试驾会诚邀您的光临!

    报名热线:0311-86128000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