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10个IPad2 主流B级车年底优惠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11-21 15:25
来源:卓众汽车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年底到了,经销商为了冲量,均采取优惠促销的措施。在加之炒得火热,吸引了众人目光的广州车展,不停有传出有新车上市的消息,这对目前在售车型形成一次次打击。作为抵抗的手段,降价幅度变得尤为重要,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那些主流的B级车,目前北京地区优惠行情如何。

    马自达睿翼

    最高优惠:3.3万

    睿翼2.5L至尊版最高现金优惠为3.3万,并且在此基础上,还会再加送3800元的装饰套餐,综合优惠已经超过了4万。北京地区货源充足,颜色齐全,免去你等车的烦恼。

    老马6曾经被誉为“弯道王”,是同级别车型当中操控最好的,这得益于他前双横臂扭杆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设计,睿翼因为车身尺寸的变化从新调整了悬挂,但这并不影响他的操控表现,你不要妄想在同级别同价位当中找到一辆明显超过他的车型。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