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10个IPad2 主流B级车年底优惠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11-21 15:25
来源:卓众汽车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别克君威

    最大优惠额:2.4万

    目前2.4L SIDI舒适版、精英版和旗舰版三款车型均可优惠2.4万元,北京地区部分经销售手中有现车。

    新君威的外形和内饰都充满了时尚的动感和进取的精神,饱满的车身和肌肉感不错的线条是整个新君威家族的纹章,新君威的内饰设计是由中国团队完成的,充分考虑了国内消费者的口味,内饰配色分为全黑色和深浅双色调两种,而黑色内饰无疑才是最搭配2.0T运动版的颜色。

    新君威是上海通用别开生面的一款车,一改老通用的美式商务车形象,外形时尚动感,内饰新潮先锋。其搭载的这款2.0T发动机有着华丽的数据,动力参数甚至要明显高于迈腾的2.0TSI发动机,245/45R18的宽胎也要大大高出其他竞争车型,但这一点也会让它的油耗有所增加。

    新君威的尺寸和轴距比思铂睿睿翼都要大,但其实也只有2737mm,比起非运动型的B级车比如雅阁、凯美瑞还差不少,对于车辆灵活性的影响不能说没有,但非常小,一般人不会因为几个厘米的差别就感觉不适应吧。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