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10个IPad2 主流B级车年底优惠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11-21 15:25
来源:卓众汽车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日产天籁

    最大优惠额:3万

    天籁多款车型优惠现金高达3万元,并且部分经销商还会再赠送价值1.18万元的导航一个。

    天籁是所谓的日系三强之一,销量常年占据同级的前三甲,进入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后,更是勇夺中级车销量冠军,创下15193辆的好成绩。

    天籁身上有几大亮点是要重点指出的,一是发动机,天籁共提供2.0L、2.5L、3.5L、三款发动机,其中2.5L和3.0L发动机都是V型6缸结构,他们是大名鼎鼎的VQ系列的一员。VQ发动机自研发完成后连续14年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他也创造了工业史上的一个奇迹。

    另一个就是他的后排座椅,在同级甚至更高级别车型中,论舒适度罕有敌手,曾经有一位资深的汽车媒体人形容天籁的后排座椅“舒适度绝不亚于家用高档沙发。” 天籁外形很大气,又不会过于沉闷,强劲的动力在同级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几乎没有对手,车内空间充裕,乘坐舒适度高,只是较软的悬挂系统无法发挥出动力的全部优势。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