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10个IPad2 主流B级车年底优惠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11-21 15:25
来源:卓众汽车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本田雅阁

    最大优惠额:3.8万

    北京某经销商,本田雅阁给出了3.8万的最大现金优惠,可谓强悍。在指定时间段购车,店内所有精品一律7折销售。

    雅阁大家都很熟悉了,在中国销售好几代的车型,受到人们的广泛欢迎,尤其是在我国南方地区,雅阁是同级别中的第一选择,在销售排行方面,雅阁曾多次蝉联销售冠军,除日本地震时期,月销量都在一万台以上。

   外观上雅阁带有明显的本田家族特征,动感流畅,又不会显得过于圆滑。虽然在定位上雅阁应该走沉稳路线,但内饰的设计却十分梦幻,科技感很高,无论外观内饰雅阁都能代表本田公司最新的设计思路。动力方面厂家主推2.0L和2.4L车型,虽然亮点不多,但实际的行驶感觉却很顺畅,提速方面表现得也很好,就算是2.0L发动机也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

    总结:车展带给我们的不仅有全世界汽车行业最新的设计思路、动力科技和发展方向,同时还会带动竞品车型的降价,实惠的价格对于我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