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骄傲 盘点豪车身上的中国元素
河北新闻网
2011-11-21 16:20
来源:名车志中文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劳斯莱斯中国龙定制版

    明年是中国的龙年,这在中国人的习俗中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劳斯莱斯计划推出一款中国龙图腾的限量版幻影。这款车的设计以中国神话中的龙为设计灵感,将由劳斯莱斯的定制产品部门倾力打造。

    外观上,车身两侧有两条金色的腰线,其采用对称式的设计,灵感源自北京紫禁城,如龙腾之势前向奔袭,显得雍荣高贵。

    内饰部分,我们可以发现更多的龙图腾设计,比如在头枕处,其融合了四种颜色,乘员一侧的仪表板也有龙的图案。在每一个车门槛板处都有“Year of the Dragon 2012”的字样,采用LED灯高亮显示,后排乘客有两个手工打造的靠枕,表面绣以双R标志。

    这部限量版幻影的名字也被以金色印刻在车内饰板的位置。可以说这是一款中国风十足的劳斯莱斯,足见劳斯莱斯讨好中国消费者的真诚之处。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