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4缸发动机引入中国并将国产 全新BMW5系长轴距轿车年底出口
河北新闻网
2011-11-21 17:01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年11月20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在广州地标建筑广州大剧院举行“2011广州车展宝马之夜”,公布宝马在华最新发展和继续推进本土化进程的未来宏图,内容涉及新工厂建设、新车型引进、发动机国产、市场营销战略以及合资产品出口等重大部署。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生产和技术高级副总裁方诺德、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销售副总裁陆逸等企业高层出席活动。

    史登科博士表示:“宝马的成功不仅体现在销量和市场份额的增长,而且体现于服务质量和客户价值的增强,这得益于我们不断推进本土化进程和永远把客户需求置于首位的努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