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成为理查德新年音乐会指定用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1-24 15:18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琴瑟和鸣,奏响领袖悦章-

石家庄宝翔行BMW7系-2012年理查德.克莱德曼新年音乐会指定用车

    据悉,12月31日在河北艺术中心将上演一部钢琴界至尊与世界名车的牵手音乐史剧,西二环石家庄宝翔行BMW 7系为理查德·克莱德曼2012河北新年音乐会指定用车。届时,石家庄宝翔行将以此作为新年感恩答谢会,邀请BMW忠实客户一起共赴音乐盛宴,享受品质人生。

    自2010年4月起,BMW官方正式在中国启动以“BMW之悦”为核心主题的品牌战略宣传活动。将“纯粹驾驶乐趣”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并大大提升了品牌形象和美誉度。这是BMW集团首次在中国推出全方位品牌定位,围绕人文、汽车和社会。除了对驾乘之悦的不断追求,BMW持续将企业与社会责任作为自身发展的不断诉求。在中国,BMW结合商业发展和社会贡献,承诺其发展贡献于中国社会发展。

    一直以来,BMW将遍布全国范围的经销商视为BMW大家庭的重要成员 。同时,经销商更是面对车主和消费者的主要直接渠道,一直为传播和巩固“BMW之悦”起到了重要作用。音乐的“乐”与“BMW之悦”的“悦”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有着追求创新与积极进取的精神的含义在里面。BMW一直以来都是高雅与品位的代名词,特别是以触及心灵的华贵优雅、昂扬卓越的驾驶动感以及无法抗拒的视觉表现独领风骚的BMW 7系更能体现这一精髓。石家庄宝翔行此次邀请车主参加理查德克莱德曼2012河北新年音乐会,也是积极宣传BMW之悦。

    曼妙的音乐与运动的狂野完美结合,宝马7系施坦威横空出世。将品质与豪华发挥到了极致宝马7系,钢琴界的代名词的施坦威,都是人们独一不二的首选。新BMW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是BMW与施坦威两大品牌联手打造的可以移动的顶级艺术品,堪称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典范。细节之处由纯手工制作,每周仅生产两辆,极具珍藏价值。独一无二的BMW个性版剧院级音响系统是该款限量版最大的亮点之一,蕴含Dirac Live科技的10声道,18个扬声器的尊属音响系统,保证了车内任何位置都能享受到完美的音质,仿佛置身于皇家剧院里欣赏一场施坦威的音乐会。新BMW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是BMW与施坦威两大品牌联手打造的可以移动的顶级艺术品,堪称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典范。细节之处由纯手工制作,每周仅生产两辆,极具珍藏价值。独一无二的BMW个性版剧院级音响系统是该款限量版最大的亮点之一,蕴含Dirac Live科技的10声道,18个扬声器的尊属音响系统,保证了车内任何位置都能享受到完美的音质,仿佛置身于皇家剧院里欣赏一场施坦威的音乐会。

    据介绍,被誉为“世界现代钢琴王子”的理查德.克莱德曼是最先讲音乐盒大自然融合、改编并演奏中国曲目最多、也是对中国影响最大的钢琴演奏家。理查德.克莱德曼自1992年首度踏上中国的土地,十几年来他用音乐巡游中国,每到一座新的城市,他都会选择最流行、最具代表性的中国乐曲,尝试改编演奏,成为演出的亮点,有观众称他是“红色钢琴家”。石家庄宝翔行将邀请尊贵的您一起,感受红色钢琴家的东特魅力。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石家庄地区首家同时引入宝马集团旗下BMW品牌和MINI品牌的4S店。石家庄宝翔行拥有国产宝马和进口BMW汽车全线产品的销售、提供客户信息反馈BMW 、MINI品牌进口零部件供应以及一系列专业售后服务。在这里,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宝马汽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秉承BMW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实际装宝翔行全体员工愿竭诚为省会BMW车迷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使您和您的家人充分感受BMW的驾乘乐趣和MINI极致兴奋的独特魅力。

   BMW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BMW销售电话:0311-83832000

   MINI销售电话:0311-83836333

   售后服务电话:0311-83866111

   公司网址:www.baoxianghang.bmw.com.cn

   BMW微博:http://weibo.com/u/1583281281石家庄宝翔行BMW V

   MINI微博:http://weibo.com/u/2173318141石家庄宝翔行MINI V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