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HOLD不住 广州车展15万以下优惠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11-25 09:39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福特 福克斯

    目前优惠:优惠1.3万

    购车指数:★★★★☆☆

    本周编辑从广州地区的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福克斯车型全系均有1.3万元的优惠,再送精品礼包,而且店内现车充足。

    编辑点评:相比同级车型,福克斯时尚又动感的外观更能受到年轻购消费者的追捧,而且福克斯拥有扎实的底盘、较为强进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目前福克斯在广州地区有着1.3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不过喜欢福克斯的朋友不着急买车的话,不妨再等等。

    车型简介:2011款福克斯的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依然是1.8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均为福特Duratec-HE全铝反置式发动机,配有VI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在动力性与经济性上达到了平衡。该系列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力的特点,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04KW,最大扭矩18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1KW,最大扭矩161Nm。变速器同样为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两种选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