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孪生兄弟”同台PK 广州车展上演模仿秀
河北新闻网
2011-11-25 09:21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第九届广州车展还在进行中,众多新车、概念车在展会上首发,其中部分车型将会在年内上市。而自主品牌厂商的新车型虽然较往年有所改观,但仍有模仿的痕迹,毕竟这样做既可以节约成本又能加速新车推出周期,这次有5对“孪生兄弟”车型同场竞技!

广州车展上演模仿秀

广州车展上演模仿秀

  这5对“孪生兄弟”中无疑拔得头筹的是中华V5,不仅是外观与X1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并且连车身颜色都几乎相同,不过作为合作方这么做,是不是得到宝马默许了呢?而长城IF则也选择了宝马,不过模仿对象是X6,从尾部看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华泰宝利格SUV的目标则是保时捷卡宴,力帆新520则是新威驰。除了自主品牌外,还有一个外资品牌加入,它就是双龙的XIV-1概念车,与路虎揽胜极光有着很高的相似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