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蝉联自主SUV销量冠军
河北新闻网
2011-11-26 10:24
来源:中国汽车网
责任编辑:何青青
【字号

本站搜索

    进入2011年第四季度,国内车市SUV销售更显火爆,乘联会10月销量数据显示,在车市整体表现平淡的情况下,SUV级别市场以132685辆销量实现双增长,环比增长5.9%,同比增长18.1%。比亚迪S6再次成为SUV市场黑马,以9647辆销量蝉联自主SUV国内销量冠军,挺进所有品牌SUV车型销量排行榜前5。在消费热情高涨的年末车市,比亚迪S6凭借雄厚的实力,稳步挺进万辆俱乐部,成为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外型出众 空间大而有度

    作为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的外型令人惊艳。极具动感的车身流线,配合引擎盖的两条肌力线,彰显出S6不俗的运动天赋,使S6整体上看起来散发着浓郁的都市气息,同时又充满力量感。S6前脸非常饱满,中网采用了蜂窝状前格栅加镀铬横条设计,配合晶钻式设计的前大灯,显得非常大气;S6侧身设计有双腰线,车身看起来更修长;而尾部突出饱满,与整体风格一致,出众的外型让人印象深刻。

    作为城市多功能SUV,S6在内部空间方面可谓下足功夫,车身尺寸达到4810mm×1855mm×1680mm,长达2720mm的轴距营造出超大而又舒适的车内空间,如此尺寸超越了绝大部分同级合资车型,可谓名副其实的大块头、全尺寸SUV。

    内饰简约 配置科技豪华

    在内饰风格上,比亚迪S6内部采用了上深下浅,灰色和米色的配色设计,符合主流人群的视觉效果。中控台采用传统的T字造型,设计简约,线条工整。各功能键分区明确,移动数字电视、多媒体音响、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等控制键简洁直观,操作简便。

    设计人性 品质稳定可靠

    除了靓丽的外型和豪华的配置,富于人性化的设计和精细的做工也是S6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的重要方面。S6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响调节、巡航控制、蓝牙等豪华按键,并且全中文标注,极大提升了驾驶员行车时的操作便利性。在驻车可视系统方面,S6在倒车影像和后视镜的基础上增加了并线盲区摄像头,这一充满人性化的设计有效解决了部分人群的驻车难题。S6如此多的人性化配置也将为众多家庭带来更舒适的有车生活。

    除了人性化的设计,S6在品质方面同样表现出色。比亚迪借助与戴姆勒合作的契机,将奔驰品质理念融入到S6的整车设计和生产过程中,力求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上的完美。此外,在收购世界一流的日本荻原模具馆林工厂以后,引入日本顶尖模具制造经验,全力打造S6的车型模具。现在S6这款车无论车身漆面、整车密封性还是车门开关力等方面,都表现出了较高的造车水准。这也是S6能够受到市场强烈追捧的重要原因。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