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直降10万元 五款热门车型大幅优惠
河北新闻网
2011-11-27 09:59
来源:爱卡汽车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此时已进入11月底,正是各家经销商清库促销的时候。这一周,我们发现一些车型的优惠幅度增加,甚至已经探底,优惠幅度最高达10万元,幅度最少的车型也在7万元。此次高优惠并不像以往一样,局限在售价在一百万以上的车型,而是价格比较亲民的车型,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车型名称:沃尔沃S80L

    优惠幅度:10万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沃尔沃汽车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沃尔沃S80L 3.0L车型最高可现金优惠10万元,优惠后售价57.86万,店内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沃尔沃S80L加长版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打造的车型,这其中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T6主打高端商务车市场,而搭载2.0T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T4车型将吸引更多中端消费者,增强沃尔沃在公商务车市场的竞争力。

    2011款沃尔沃S80L T4搭载的新款2.0 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49kW,最大扭矩可达到300Nm,同时搭配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使其达到较好的动力效果。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