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直降10万元 五款热门车型大幅优惠
河北新闻网
2011-11-27 09:59
来源:爱卡汽车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车型名称:奥迪A6L

    优惠幅度:8.8万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一汽奥迪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奥迪A6L可现金优惠8.8万元,优惠后2.8L豪华版售价56.5万元,其他2.0T以及2.4L车型均有不错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主表示发动机不错,低转扭力丰厚,1800转在高速上能到120km/h。车的操控性很强,底盘扎实,转向精准,特别是在下雨天能明显体会到操控的优势。日常驾驶绝大多数集中在11L/100km左右。

    车主对细节做工的评价好坏参半,有车主表示车内各项功能布局合理,清晰直观,做工精致。但也有车主反映内饰不耐用,如木饰条易翘起来,车内扶手有脱皮的现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