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3.2万 车展期间高降幅车型汇总
河北新闻网
2011-11-28 11:05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 最低仅售15.68万 雅阁最高优惠3.2万元

    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店内雅阁全系均有现车在售,颜色方面可选。售价方面,时下购买2.0L车型现金优惠3万元;2.4L车型现金优惠高达3.2万元。

    在保养方面,广汽本田雅阁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或者10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免费,厂家建议车主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一般情况下,小保养的周期在5000公里,材料+工时的费用上大概为350元左右,而大保养的周期在40000公里,材料+工时的费用在2800元左右。

    广汽本田雅阁细节

    ● 编辑点评:

    广汽本田雅阁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中型车,车身长接近5米,大气优雅的外观、精致的内饰设计、稳定可靠的动力系统都能够很好的满足中高级车的要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